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累了

放工的时候 没想到 看到了你
你的表情还是一样 cool到极点
还是一样的 把我当透明的
为什么 你就不可以 看我一眼吗
我真的 那么的让你讨厌吗
我 有时 真的会难过
被你的表情 眼神 伤到
我 真的累了
试过了别人 但是 你的影子 却缠绕着我
你要我怎么办 我做不到忘记你
我很想大哭 大闹
但是 我知道 这只会让你更讨厌我而已
我尽量去控制好我自己了
不过我知道 这是我的报应
我会试着去慢慢接受
等到有一天 我可以真正忘了你的时候
就是我 开始 我的新生活的时候
也是我的 报应 结束的时候
真的好想对你说 我好想你
晚安

2 則留言:

  1. 也许他不是讨厌你呢
    不要自己胡思乱想啊
    如果真的很喜欢他
    就不应该放弃
    把喜欢一个人的勇气拿出来
    加油 =D

    回覆刪除
  2. 是将吗
    可是 直觉是这样告诉我的
    我的勇气 不知道跑去哪里躲起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