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囙憶濄呿の莪1↖(^ω^)↗

回憶 是很美好的東西
有開心的 傷心的 生氣的
回憶有很多種 看你自己怎樣去看待它
我喜歡回憶過去 可是 很可惜的
我的記憶力很不好 以前的事 大多數 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小時候的我 很快樂 每天都在玩耍
在我的老家 同親戚們玩遊戲
玩捉迷藏 跳飛機 擋隊
真的很開心 因為小時候 還不知道 什麼是^煩惱^
開始長大的我 越來越多煩惱
什麼都會煩 這叫自尋煩惱嗎
或許是吧
有時候 很不想長大 但是 時間 不會停留
也不會 等人 它不會等你知道它來了才走 ↖(^ω^)↗ 我的家庭成員↖(^ω^)↗
它會一直跑在前面 永遠都追不到它
真的 好累哦 人 為什麼會這麼的累
誰可以告訴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