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侽の籹の,儍儍忿吥淸濋

昨天穿了女裝出門 感覺有點怪怪的
放照片去fb 朋友們說很好看
可是 穿男裝不是更好看嗎
可能是朋友們 不想我變成tb吧
而我呢 是怎樣想的呢
其實 我也不清楚嘞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男裝,女裝 換換穿咯
有時當男的 有時當女的
感覺應該不錯吧 哈哈~~~
感覺很复雜 不知道 為什麼
不知道自己 要的是什麼 想的是什麼
從复了很多次 為什麼 為什麼
還是没有答案
不要說是想要了解我的人
連我自己 都不了解我自己
我 如何去讓别人來了解我呢
不可能吧 對吧

2 則留言:

  1. 那张女装的照片我以为是以前的诶
    哈哈
    你男女装都好看啦
    男装打扮就帅气
    女装打扮就成熟
    看你自己喜欢哪个装扮咯
    不用管别人说什么的 =)

    回覆刪除
  2. 哈哈
    昨天才拍得
    嗯 對咯
    做自己最好
    謝謝你 我的朋友↖(^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