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4/10/2010 更新 =]

有一段日子
没有來 記錄我的心情日記
人越來越懶惰了
越來越不想做任何事



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對自己說過很多次
不可以這樣做
可是
還是又做了重复的事情
明知不該 還是無法自制
我要如何 改變自己
以前錯過了的
現在的我 可以不要又再一次嗎
要學會自制 我在努力着
我要看見自己的改變
不是說說而已的 對吧
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
我堅信有一天
會有這麼一天




不喜歡的事
要如何勉强自己去做
不明白
雖然說
别人會很快樂
可是 要想一下當事人的感受
喜歡開玩笑 没有錯吧
雖然有時過頭了
已經在挽回我們的‘感情’
應該已經看到了吧
我會慢慢的
把我說出的話 開的玩笑
慢慢的 變淡的
雖然你覺得無奈
再忍耐一些時間吧^^
雖然要見面的日子還蠻多的





寫日子的習慣
已經離我好遠了
它會回來的
我的秘密 心事
開心的 不開心的
會在你那一頁頁的紙上
寫到滿滿的 會有滿足感
哇哈哈哈哈
在翻看之前寫的
有時覺得 自己好蠢哦
不過 卻可以看見
自己的成長過程
慢慢的變成熟的思想
很好的習慣
我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