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04/10/2010

我說
今天的心情
有夠爛
壞心情
我不喜歡

我說
[你]
說多也没辦法
改變我決定的事
之前幫你的
現在没有辦法了
對不起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我無能為力
希望你諒解


我說
今天學會了一樣東西
不知道可以用嗎
下次試一下
希望會有用
之前學了好久都不會



我說
明天要再考車
我媽說
再不過 就要去撞牆了
我無言
不是我不要及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向上帝禱告
親愛的天父啊
請您賜予我力量
讓我充滿能量
能夠`為了明天而努力
希望您給我運氣
讓我能順利過關
[結尾忘記了=='']



我說
什麼都不說
會不會比較好


我說
烏龜
如果真的有什麼
可以直說無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