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03/10/2010 我說

我說
有時候
不是我不要堅强
而是
每次的談話
都換來我不想聽的
沉默
不是我認同
而是你們不會懂
說多也没用



我說
有時候
不是我不要認真
而是我認真的時候
你們没有看到
不是我不說
是我說了也没用
不會去相信的東西
說多了 又怎樣


我說
不是我固執
而是我覺得
這是我要選的路
我自己會走
需要鼓勵的時候
只會聽到我不想聽的
我不想多說
只會越來越煩



我說
今天本來很愉快的心情
每次到了晚上
就會變了個樣
我不想這樣
可是 就因為談話
我不喜歡說話
尤其是在家裏
對着不了解我的人


我說
什麼都不想說的時候
靜靜一個人
感覺很好
没有噪音的影響
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靜靜沉澱我的情緒


我的爛情緒
不喜歡這樣的我

以前
我會找個人來傾訴
不過
今非昔比
我的那個人
或許不願意聽了
没關系



突然想起了
最近一直在聽得
[没關系]
吴克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