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1/10/2010 我愛你

我說
今天的學校
是有夠悶的
尤其上sejarah
我聽到要睡覺
可是其他人卻笑到不行
我是嚴重的不合群了
没關系
我會回來的





烏龜來我家
結果一直咬我
很好
我看
以後她一來我家
就會咬我了啦
可憐的我
被她咬到[黑青]了
她真的是可愛到
我無法形容了



喜歡抱着你的感覺
好想抱着不放
很舒服
我喜歡



你說我是小孩

不過是在你面前是
只有你而已
哈哈

我說
不要我咬你
你就偷親我哦
很壞啦你
下次給我小心點
嘿嘿


没有爭吵的幸福
可以一直維持着嗎
雖然 幸福
不可能這麼簡單就得到
但是
還是會奢望着
或許
會實現也說不定呢
你說 我們可以這樣下去嗎^^


我說
愛你的第39天
持續甜蜜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