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8/9/2010

今天
去考車
幸運的
没有PASS
心情直接掉到穀底


芯說去禱告會
我第一次參加
我就去了
結果她自己跑掉
留下我
没關系


媽咪和教會的
兄弟姐妹
幫我禱告
希望我第二次考車順利
我受到祝福
很開心
我也幫她們禱告
希望她們也平安快樂
結果
王阿尉陪媽咪載我回家
感謝^^
禱告
很好的祈禱方式
我很喜歡


我會為我第二次的
考車
而     努力
我一定要過
不然又要浪費錢
哈哈





今天很累
可是不懂為了什麼
好像有東西在
心裏 腦海裏
轉着
讓我疲憊
但了無睡意
上帝
幫助我

明天想去精兵團
可是
有人說
要去看戲
啊啊啊啊
討厭啊
怎麼這麼不巧叻
每次都是這樣
真的
好討厭






我的寶貝說
明天要去做工
電影院
又不告訴我在哪裏
很欠打啊她
你啊。。。
小心我打你
真的會


不過
還是很愛你
\(≧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