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09/09/2010

這個
假期的生活
有點閑
如果還在做工的話
是不是
就不一樣了
懷念
我和大家
一起做工的日子
的空就大家一起玩
忙的時候
就一起互相幫忙
超愛
那時的感覺
更愛你們




回想起
那時候的我在想
有你們就夠了
没想到
最後還是分開
没關系
我會繼續維持
我們的感情





没做工後
才和我的女孩們
感情漸漸變好


忙碌的工作
讓我和女孩們
失去了感情
没關系
好在她們没有放棄我
願意還愛我
哈哈



情緒
好與不好
我會很直接
雖然這樣有點不好

偽裝
是一門 很重要的課
要學好
讓自己變强
不管
在哪一方面


我相信
我自己 會改變
變好變壞
還是未知數
我的   命運
在哪裏
在 上帝之手 嗎
我希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