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24/9/2010

昨天
在育仁家BBQ
雖然不是很多人
不過都是熟人
還蠻熱鬧的
烤得東西
還蠻好吃的
不錯一下下
過後和
嫩嫩,以樂,婉晶,爾建
一起去吊燈籠
雖然只有一小段路
哈哈


看過育仁的房間
好想粉刷自己的房間
他的 超有feel的啦
聽他彈了一首
自己寫的歌
他寫給他過世的朋友
歌詞 很不錯
我想起了 哥哥
[我要你回來 帶你一起看海]
雖然只記得這句
不過 感覺就真的很好




他說了一些話
有所感觸
不過
我只是靜靜聽着
突然覺得
他還蠻不錯的
不過
要回家前
氣到我抓着他的頭發不放
幹~!



他還提到了
我天真時說的話
突然領悟
話 真的不可說的太早
我 以後都不會再說那句話
讓我自己打醒自己的那番話
永遠



我說
我的寶貝
在學校
見面不到5分鐘
說話没有一句
感覺好好笑
不管怎樣
我還是
尽我能力
去喜歡上你的一切
你也要 愛我~~~~!
[我說 30天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