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19/09/21010 幹他的什麼咚咚

昨天的中秋晚會
過得還不錯
節目也很好

本來是應該開心的
回家後
就不一樣了


每個人的情緒
不一樣
處理方式
也都不一樣

有些人喜歡
憋在心裏
有些人喜歡
找人傾訴
有些人喜歡
大哭一場
有些人喜歡
。。。。


很多方式
可以發泄的




像我自己
會把自己的情緒
遷怒在别人身上
這點我真的很抱歉
隱藏得不好
我知道


所以有時
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會改嗎
這點我不知道






曾經說過
友情
對我來說很重要
朋友對我來說
意義很大


昨天在想
是不是把友情看得太重
不太好

朋友
可以影響我的情緒
當我以為開心的時候
得到的
卻不是那回事



其實想說什麼
自己也不懂
只是在發牢騷




突然覺得
没有了友情的話
我會什麼
不理
愛情
在我世界裏
也不是那麼的有價值了


突然好想快點
畢業
然後過自己
拼命做工的日子
没有任何煩惱
除了錢
我什麼都不要了
這樣
悲傷的時候
就會
很少很少
感覺這樣
其實很好的吧

每天去做工
放工後回家上網
看看電視
休息的時候
就和姐姐一起出門
再不然就找些比較
聊得來的朋友
出去逛逛 喝茶
没有牽絆的日子
應該很好


我會從新評估
我對友情的定義
什麼都不看重
會比較好



因為
某些原因
讓我領悟到了
看重友情
下場也不是很好
是這樣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