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新年快樂,真的快樂嗎?

新年都到初四了......
除了看到大家狂post新年快樂....不然真的没啥氣氛...
新的一年裏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要求...
自己的要求 很簡單地 有健康 快樂 平安 陪伴家人與朋友 那就很好...
太過复雜的世界 不是全部人都可以適應...
但是 現實歸現實 ... 
不需要逃避 也不摇去勉强 ....順其自然 就很好....
喜歡簡單的過生活 變化不大没關系 自足就夠...


一部分的人 對友情 没啥關注...
一部分的人 對友情 特别注重...
我則屬於 對該關心的就關心 没啥特别的...
我感情有限 隨便送出去 或許 還會被扔到外太空去...
該珍惜的就珍惜 時間不會重來 也不倒流...


開心不開心 日子還是繼續過 所以請開心每一天...^^
愁着一張臉 有什麼作為 心情也不會變好...
看些快樂的 畫面 聽些快樂的 音樂...
人 真的會變快樂很多....=]


朋友 不需要多 也不嫌少...
知心的 一個就好...
我愛我的女人 真的....
這是我學會珍惜的開始...


時間 流得飛快 過多幾天...在一起就滿9個月了....
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個9個月 但至少 看清現在....
有人說 女人很善變... 
但我認為 在某些事 該變的時候就變 没什麼不好..
心 不變 ...最重要....
年齡不是問題 如果有問題 請溝通來解決...
希望 愛你的心不變...=]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很容易被記得
因為 記憶
只留下美好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