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重逢 相聚 ★

昨天的相聚 換來快樂的回憶
久違八年的情感 其實 埋藏很深
聊天的內容 很平庸 但 很快樂
雖然 不是全部都有寒暄得到
不過 至少 還是聚在一起了
有趣的是 到了現場 才會想起某些同學
没邀請到來相聚
没關系 或許 還有下次 也不一定
小學的同學們 其實 都變了
樣貌 身高 談吐 性情
記憶比較深刻的 就是我暗戀的那位
他 現在過得很好 很幸福
而我 也一樣~~~~^^










新年的假期 即將結束
開工的開工 開學的開學
而我 也意味着 找工的來臨


會害怕 其實自己没有那麼勇敢
人與人相處 並没有很容易
人際關系 很重要 尤其是身邊的人
包括 工作上的人們


該面對的就得去面對
可以選擇 不能逃避




有些事 或許 不能說忘就忘
日子 還是一樣的過
時間 還是一樣的走
有什麼事 是不能忘懷的呢
保持樂觀的態度 世界就會更美好






我愛我的男人 雖然不能說永遠
但是 現在就是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