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你 知道什麼?

好久好久好久。。。。。
都不曾來寫寫東西了~~~
原因是什麼呢。。。自己清楚得很。。。
或許~多了一個人的陪伴~~
煩惱就會減輕許多。。。
其實~或許~不是這樣。。。
多一個人,就多一些兩個人的煩惱。。。
不曾說清楚。。。不曾解釋清楚。。。
就隨它去吧。。。。




每當,我生氣的時候。。。
你都不知道,只會問。。。
你怎麼不理我?不和我說話?
那為什麼,你不曾去想一想。。。
我為什麼生氣?為什麼不理你?
之希望多留意我一點。。。注意我多一點。。。




有時候~越來越生氣。。。
只是因為,你的不理解與默契。。。
我們真的了解不深。。。
太表面的東西。。。




其實,人對人
不過如此。。。。
會期待,會信任,會質疑,會失望。。。。


不是不諒解。。。
就是莫名的會生氣。。。。


不是討厭。。。
只是不想再遇到。。。


很多人都會說。。。
代溝~~~
人對人。。。
就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思想與話題。。。


不開口。。。保持沉默。。。
這是我的性格。。。
或許你不喜歡,或許你不贊成。。。
但是,我就是這樣。。。


發個牢騷。。。或許對事情没有幫助。。。
但是~至少對心理有個安慰。。。



傷心
只是一種心理的
感覺

逃避
只是一種心理的
不願面對



2 則留言:

  1.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和适合你~~
    xP
    开心点~多多沟通就不会有代沟了~~
    队长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