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11/20/2012

11月即将要过完了
12月就快到了了
时间 就是这样
毫不留情的 带走你我的时间
虽然明白时间的重要
但是 又有几个人
真的懂得把握时间


人生 有如果的话
我想去冒险
一次就好
失败了 再从新来过
或许
这是奢侈的愿望

男人的心
可以保留多久
不变的爱
能维持多久
我不懂
也不想懂

今天
真正明白了一些道理
我也真的懂了
理智的人
该做理智的事
你 也是这样想的吧
明天开始
不再烦恼
Let's Smile
=]

终于
我的书本来了
不想要烦恼任何事的时候
看看书
沉浸在书本里的情节
会让我有很不错的心情
明天开始阅读
很好奇里面的内容

GOGO FIGHTING
ONION BA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