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感受

11 . 11 . 2012

题目:感受

任何人,都只顾到自己的感受
不管是对 家人 朋友 同事 还是爱人
我们通常脑海里
最先浮现的是 自己的感受
却因此忽略了别人

虽然自己明白这一点
但是
这是人类的本性
以自己为中心

有时候在想
当你对你的朋友 爱人说:
我爱你!
还倒不如说:
我爱的是自己!
这点
是突然领悟的

很累的时候
不想说话 你了解这点吗?
或许在你眼里
我的脸很臭!
我不削解释 因为你不了解
我解释了  又如何

人与人之间
互相了解得不够深入
或许
时间 可以证明一切
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最爱的一部动漫
就是"海贼王"
路飞
对朋友重义气
处处为他人着想
愿意为朋友付出性命
我最爱他的性格
但是
在现实生活中
这些性格
往往只出现在故事或动漫里
继续沉浸在
海贼王的世界
ONE PIE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