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20/8/2010

我的親愛的說
我的blog發黴了
哈哈哈哈
所以現在來更新








要寫什麼
其實很多
哈哈






親愛的 你說的my girl 是誰啊
很難猜是誰






關於[她]
現在的我和她
關系
應該是朋友
可是
又有點怪異
有點麻煩的感覺






她和我說了好多
感覺 還不錯
不過
我 現在還是
喜歡她嗎
不清楚了


親愛的
要和你聊聊了
好亂哦我
現在







[考試]
我的天
什麼都不會
我考什麼啊我
氣死我了
SPM
等死吧我
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的布道會
跟本是去
聊天 玩 的嘛
不是很多人
不過氣氛還不錯哦
明天還有
不知要去嗎哦



和教會的朋友在一起
和我親愛的女人們
都會很快樂
感覺 真的好得很
喜歡哦



我愛你們





1 則留言:

  1. 芯来的,那时候我写的文章她一猜就知道我写谁
    要聊ok啊,我很得空=)
    我觉得你对她的感觉会慢慢变成喜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