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13/8/2010

昨天
你和我說了好多
不要覺得打擾我
我覺得很開心
朋友




我 越來越懶惰
不想去學校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  和某人的感覺一樣
所以不想去學校







我很懶惰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在家 上網  睡覺
哈哈
交男朋友??
請不要來搞我
我不需要  拜托
友情  我都搞不好了
兼顧不來







要考試了
感覺 很煩
可是 又不想讀書
等死 算了
怕屁啊





我的世界 没有人懂
我也不懂你們的世界
我想找個 志同道合的人
來聊聊
我的未來







我對我的未來
充滿期待
希望 我的朋友
也是一樣覺得





請不要覺得我不錯
我對朋友還可以
對情人  我可不會






我只希望
我喜歡我的人  喜歡我
我不喜歡的人  我們做朋友就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