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离开~~~

离开
多么悲伤的字眼
没有人想说出这样的字句
我也一样
必不得已

还有17
默默的在倒数着

我后悔
但是
没用了不是吗
回不去了

没有人会在乎
关于自己
以外的人物
不管是
工作,交际,朋友
都一样的吧

离开也不坏
至少
新的开始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我很乐观
你知道的 =}

总是越大越烦恼
我开始害怕
烦恼接种而来
我的避风港
在哪里?


亲爱的朋友
她很勇敢
追求自己的梦想
因为单纯
时而忧郁 时而开朗
有时真的羡慕她
~~~

我想要自由~
对于任何人,事,物

向前看吧!

冯婉倩
你就是你
GOGO FIGHT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