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05@06@2012

六月了~~~
过着做工 没灵魂的生活
很累 很累
是真的累 还是自己吃不起苦
我不知道
越做越累得工作
几时才会停止??



每次对自己说的话
一遍一遍又一遍
不断麻醉自己
我不想因为生活而工作 这样很累
我想 因为工作而生活
可以吗??




这个月 能出去散心吗
想去云顶 
我不喜欢 join 这个 join 那个
join 了又要考虑
这样要到几时才能去
只是短暂的旅程
能不能没有顾虑的 说去就去??


最讨厌 那些 麻烦的顾客
如果有的选择 我宁愿不做那些人的生意!!


好想念 以前 无忧无虑的生活
haiz ~~~
人生 的 无奈。。。


只能用4个字形容
无言以对。。。
总要带着几张
面具
看情况 环境
选择带上
属于的面具

喜@怒@哀@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