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13@04@2012@

一个人
如果没有朋友 
会是怎样的
又或者
有很多朋友
但是没有 知己呢


或许我不明了
因为 活在幸福的当下
我是幸运的


想去关心没有朋友的人
是不是
他们都已建立起围墙


失落感?羡慕?嫉妒?
这样的差的感觉
从以前就开始了
我想改变
变得不在乎 不去理会
但 我能吗


我怀念以前美好的时光
很多美丽的回忆
但是
回忆毕竟是回忆
回不去的记忆 只能温存在心里



我很爱她 不知道为什么
她给我很强的信赖感
也有这样的想法
人群中 有她 就够了





每一天
不管开心不开心
都是会过去
打起精神来吧
!!!
GO GO 
FIGHTI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