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时间 给我时间~~~

开工到现在
快半个月了
其实仔细想想
时间过得蛮快的
一晃眼就半个月 再一个月 再一年
有些时候 会觉得时间 毫不留情的溜走
等你回忆它时 却发现 什么都没留下
残酷的 世界


是不是 人太脆弱
才会选者逃避
有时候 认为自己什么都可以
但是 到头来 却什么都不是
这就是现实???


我不喜欢现在的工作环境
没有谈话 没有嬉笑
什么都没有
只有沉闷的冷气机 和 吹风机 的声音
我不喜欢这样的态度
这样只会让我更封闭自己
做工 就是 做工 
干!!!


最近对RILAKKUMA感兴趣~
很可爱的熊叻~~>.<


有些时候 不是我要挑剔
是因为 之前的太好
现在的没有办法比


我向往玩摄影
我想去外拍 我要时间 给我时间
我不要被工作绑死啊!!!!

很可爱
对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