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面對 與 ...▲

二月一號
在一起的第十個月
也是 數不清的冷戰 的一天


我就是這樣的人
如果不喜歡 没有勉强要在一起
有時候 真的累了
連 眼淚 也覺得累了


是不是性格不合
還是年齡 與 思想
又或者 溝通上 的問題
我想不通


我潛意識 喜歡逃避
逃避一些 复雜的問題
逃避一些 不想要面對的 人 事 物
表面 與 內心 是兩個世界


我不喜歡 抱有悲觀的想法
不要來 惹我
我喜歡的 是 平靜


累了的時候 是否 需要
冷靜一下 不見面
可能 多兩天 就會想通 就會發現
在你身邊的人 對自己的重要性
有多少


不要挑戰我的 耐性
我的脾氣不好 對誰都一樣


如果真的 愛
就請包容 體諒 
如果真的 不愛
不要浪費 時間 
從新開始 會好些.....


没有人
喜歡 哭泣的臉
微笑
看起來
比較 迷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