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22/06/2011

星期三
陰天

好久没上來了。
更新以下吧^^

前天和MASSA的大眾 到KUKUP去玩了
結果回來的時候 傷風了 OMG.....是討厭的咯
咳嗽也跟着尾隨而來 真的是更加討厭
希望快點好起來

這一趟的KUKUP之旅
讓我們大家的感情變得更靠近了一些
這樣很不錯 雖然大家的相處 只是短暫的
所以 珍惜現在的時光吧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但是 緣分
會讓我們大家 再一次的重逢 不是嗎
我期待着......

最近電腦好像要出問題了
是麻煩的咯 得空要整理整理
裏面亂七八糟的文件


最近的日子 過得還不錯
不是上課 就是和男朋友膩在一起
我的生活範圍 圍繞在學院與男朋友身邊
學院
我遲早會離開的地方 一旦離開了
就得去適應 社會的環境
雖然不怎麼願意 但是 現實 必須面對
不是嗎 繼續加油吧


未來的日子
還是一個 未知數
耐心的走下去 是我們必須做的
無所謂 艱不艱難 有心 就有希望


我的男人
所給我的 都讓我感動
他教會我 怎麼去愛人
怎樣去被愛
很感謝 幸福就在我身邊
因為你...........


每一個人 都有自己的計劃
但是 卻不知如何開始
每一個人 都有自己的做法
但是 卻不知做得對不對
每一個人 都有自己的梦想
但是 卻不知如何實踐
每一個人 都有自己的命運
但是 卻喜歡去羨慕别人
每一個人 都是生命的個體
都是由自己去操控着

我 雖然不怎麼有智慧
雖然不怎麼有計劃
但是 至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做的是什麼
在未來的日子裏 不敢要擁有太多
足夠就好 滿足於自己的需求
要求並不太高
未來 在我眼前
我會 努力的走
直到心脏停止跳動

太陽
依舊每天都升起
照耀
整個大地
讓人們感受到
溫暖和幸福

白雲 是配角
在襯托
藍天的美麗
構成一幅
美麗的風景

我愛大自然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